香港验血是不是真的,最权威的是哪家

     关闭 [复制链接]
1506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验血是不是真的,最权威的是哪家以前我们国家严格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一家只允许生一个宝宝,这也是当时我们国家为了科学理性的控制我们国家的人口数量所做出的一项国家政策,为我们国家和整个世界人口总数的控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我们国家如今又面临着严峻的人口问题:人口老龄化,所以国家又实施了相应政策进行调整人口问题,如今,二胎政策已经全面实施了,所以许多的家庭在计划准备着生二胎,今天就给大家说一说孕妈妈们生完宝宝多久以后适合再次备孕。

VCG21038164049.jpg

怀孕查宝宝性别正确的方式香港验血测Y-DNA但是相信有很多的孕妈妈们不是特别明白怀孕周数是如何进行计算的,其实怀孕周数是从各位孕妈妈们从最后一次的经期的第一天开始进行推算的,当孕妈妈们怀孕满够七周的时候可以在当地的医院做一个孕检B超,通过B超的结果报告当中即可知道孕妈妈们的怀孕周数,同时可以确认肚子的宝宝胚芽长度距离,香港验血检测是要求宝宝的胚芽长度满足长到10mm或者以上的距离。


有相关研究发现表明随着孕妈妈们怀孕周数的不断增加,大量的宝宝DNA会通过脐带游离到孕妈妈们体内,其中很大部分就是游离在孕妈妈们的血液当中,而且基本上会在怀孕七周的时候达到一个高峰值,而且并不会出现瞬间消失的情况,所以此时通过验血检测的宝宝性别准确率也就最高。

在目前所有可以检测出宝宝性别的方式办法当中,香港验血检测宝宝性别所需要的怀孕周数最短,这就相当于是孕妈妈们在刚刚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就可以知道自己宝宝性别了,而且香港验血检测的宝宝性别结果准确率也是最高的,最高可达到99.8%!

所以很多人都说,在香港进行的验血检测宝宝性别是现在最科学准确的检测办法,现在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在大陆内地,香港验血检测宝宝的性别如今都是非常的火热,受到了许多孕妈妈们的关注与选择,因为它的准确性以及安全性等诸多方面的明显优势,如今获得越来越多的人们信任。想要提早的检测出自己宝宝性别的孕妈妈们,香港验血检测一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15.jpg

不得不说我们算是艰辛怀孕的历程,还好现在肚子里的宝宝健健康康,所以我想把我香港6周验血的经历跟大家真实分享一下。

怀孕的艰难历程

结婚3年,从第二年开始备孕,却迟迟没有好消息,老家的婆婆也是着了急,说是不是身体哪里出了问题,不怕,现在不孕不育都可以治好的。

这到医院一查不要紧,俩人都有问题,我输卵管堵塞,老公弱精,真是谁也不嫌弃谁,整整治疗了1年,辗转多个医院,还被无良医院忽悠过。

有时真的是事与愿违,你越想得到的越没那么容易,经过了那么久的治疗,一点也看不到起色,以前看到抱怨老天不公的人觉得好笑,而那时的我也一样抱怨,是不是很可笑,才知道那时无助的时候人的本能表现。

后面没有再治疗了,准备恢复再说,那时身体恢复了一年半,正当我们要准备再次治疗的时候,却发现自然受孕了,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那几天就是各种乱发脾气,细心的老公竟提醒我要不要测试下是否怀孕,这一测不要紧,真的是意外的收获,相当的兴奋。

有时人也就是作,孩子好不容易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又开始好奇他的性别,是男孩还是女孩,纠结该买什么衣服,婴儿房装修什么颜色,毕竟自从结婚后,婴儿房一直就在那里丢着,没有搞装修。

老公每天看到我的各种纠结,各种进行劝说也无果,后来老公为了安抚我真的在网上搜索各种能检测男女的方法,什么测试纸、测试卡之类的,最终他发现香港6周验血竟然能最早知道胎儿的性别的最科学的方法。

开启6周验血之旅

我们的港澳通行证还有2个月就快过期,就赶紧联系那边验血顾问,说是6周B超能看到心管搏动就可以去香港验血看男女了,那时候因为备孕的事儿已经好久没有出远门了,所以格外高兴。

而且去验血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推算的6周并不是真正的6周,本来以为自己推算的日期是对着呢,所以按照自己推算的6周时间,就跟预约的人说,我到时间了,帮我预约吧,我要去香港验血。

结果预约的人跟说,要我把B超单发给她看下,是否达到检测标准,我说我算的时间就是对的呀,结果我去医院做B超的时候,才发现还看不到心管搏动,根本没有达到检测的标准,原来自己的推算日期跟人家化验所要检测的时间完全是对不上的。

后来按照预约客服的推算的日期,再到医院B超的时候,6周能看到心管搏动了,算的真的是刚刚好,所以建议大家,按照预约客服的要求来,自己的算法有时真不对,最后导致结果不准确就不好了,因为没达到周期,是怕检测不出来的哦。

去香港抽血优贝小编还给提供路线图的,挺好的。不过香港的诊所,真的是刷新了我的概念,要是没有提前了解,你还真的以为被带进了黑病房呢。

看了图片,你就知道我说的不是假话了。 是不是特别的怀旧,哈哈,如果我不是提前了解了香港优贝,我是坚决不进去的,看着密密麻麻的的,怪吓人的,不过,香港房价本来就很惊人,100多平米的房子都是豪宅,你就想吧,哪里都是寸土寸金,能不紧紧挨着吗。

跳转到指定楼层
0个评论

*请输入昵称: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话题
  • 【一周精华榜】趣味解答:新生儿福相长啥样?

    我要参加
  • 【一周精华榜】呆萌可爱 盘点新生儿n个小秘密

    我要参加
  • 【一周精华榜】孕期易陷入的误区 你中了吗?

    我要参加
热门文章 解决各种备孕问题
精彩回答 围观宝妈精彩回答
热门评论 正在热聊话题评论

优贝育儿网 专业育儿知识门户网站

Copyright 2018-2019 优贝育儿网

声明: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广告和赞助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